母親節最棒的禮物~~~今年的母親節是個晴朗的好酒店打工天氣,一早萱萱就吵著要去溜滑梯,所以吃完早土地買賣餐就和老公帶著兩個孩子去公園玩耍囉!!看著兩酒店兼職個孩子健健康康及開心的小臉蛋,這是我覺得最結婚棒的母親節禮物了!老公問我以前過母親節跟現在農地貸款過母親節有甚麼不同嗎??身份不同、感受也不同酒店兼職了,多收到一束美麗的花束,聽到孩子發音不標買屋準的對我說母親節快樂,也更體會到小時候我阿室內裝潢母的辛勞了!謝謝阿母~~~母親節我們小萱萱也學有巢氏房屋會說:媽媽我愛你歐!!哈!!好開心,這句她講的真系統傢俱標準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91xexs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