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日,剛剛全新整合組建的上海文化廣播影視集團(SMG)東方衛視中心與韓國目前最大的娛樂媒體公司CJE&M在上海召開新聞發佈會,雙發共同宣佈建立戰略合作關係,共同研發製作大型代際溝通旅行真人秀《花樣爺爺》,節目將於今年6月播出。昨日,臺灣“老牌男神”秦漢亮相發佈會,成為首位“花樣爺爺”。
  為上鏡控飲食 每天只吃一餐
  據瞭解,《花樣爺爺》第一季的旅行國家暫定法國和瑞士,年過花甲的四位“爺爺”將在這兩個國家展開一段奇幻之旅。節目中除了四位“爺爺”外,還有一位被稱作“挑夫”的年輕演員。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悉,中國版“挑夫”一角已鎖定劉燁。
  作為首位加盟節目的秦漢,雖然已年近古稀,但仍舊玉樹臨風,風度翩翩。問及保養秘訣,秦漢透露,為了參加節目現在每天不僅打籃球,還嚴格控制飲食,“我現在每天只吃一餐。”隨後和媒體打趣道:“縮肚子也很重要啦。”現實生活中會不會被叫爺爺?秦漢顯得有點無奈:“因為我的小孩都不願結婚,我抱不到孫子,還真沒有什麼機會被叫爺爺。”問及對花樣爺爺的理解,秦漢坦言:“我不知自己該怎麼‘花樣’,我的女兒告訴我展現最真實的自己就好。”
  坦言性格孤僻 出行準備三件寶
  談及與其他三位爺爺一起旅行,秦漢坦言自己不是一個性格外向的人。“有點孤僻。我旅行時都不太與陌生人講話,這次與這麼多陌生人旅行,我也在學習與人相處之道。”至於會不會在節目中與另外三位產生衝突,增加節目可看性?秦漢表示,“我們很難有矛盾,爺爺們其實都蠻有修養的。”
  此次中國版《花樣爺爺》第一季的旅行目的地鎖定歐洲,秦漢顯然已經做了不少功課,當被問到隨身必帶三件物品時,秦漢脫口而出:“因為導演沒告訴我具體去哪個國家,所以我準備了一份整個歐洲的地圖;第二就是我拿出了最好的一雙鞋;第三件物品是小刀,不僅可以給水果削皮,碰到壞人也可以用來示示威哦。”
  成都晚報記者 何佳穗 上海報道  (原標題:打籃球 控飲食 67歲秦漢當上“花樣爺爺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91xexs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