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彩神仙魚這隻神仙魚的由來~~~(棉花講古時間~~~~)因為每天去郵局幫買家寄商品~認識了郵局的酒店經紀蔡大姐~~~她看到我包裹上寫著小棉花水晶材料舖所以就跟我聊起~~~有一次他突然問我我除了賣材酒店工作料是否會幫人串珠~(棉花的回答當然是YES^_^)他問我可不可以幫她串一條魚只要小小的就好~但他酒店打工完全沒說她的用途~於是棉花串了這條七彩神仙魚~(本來想說送給她~因為那位大姐人很好~但是她酒店兼職還是堅持要給我錢)她拿到這條魚的第一時間她高興的跳起來~我不知為什麼她這麼高興~@_@正當棉網路行銷花歪頭在想她娓娓道來~她說她有一個河邊漁翁釣魚的工藝品是她爸爸留下來給她的~原本上面有一關鍵字排名隻魚但是不知怎麼了可能是搬家弄丟了~她常常看著那個東西想著爸爸~但是缺了一隻魚感覺就好像燒烤不完整~聽了之後我感覺我做了這七彩神仙魚好像跟那個工藝品~不搭~想要跟她說我在幫您重做~蔡烤肉食材大姐卻笑咪咪的跟我說不用重做阿~因為感覺是我爸爸釣到大魚一樣~而且彩色讓我感覺生命很豐富烤肉~聽完蔡大姐這麼說我也覺得這想法很妙~的確是ㄟ~如果人碰到事情常常往好處想((世界就會更美居酒屋好))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91xexs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